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田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田野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地都位於榕江中下游平原,那裡有許多美麗的地方。讓我為你們介紹家鄉的田野吧!

  田野四周長着許多蘆葦和不知名的野花。春天時,野花都開了。有黃的、紫的、藍的等,給田野編了個五顏六色的花環。

  春天,人們在田裡春耕、插秧。“轟隆隆”,拖拉機耕得很快,不一會兒,一塊田就耕好了。農民們一個個彎着腰插秧。農民們插好了秧苗,直起身來,擦擦汗,望着自己的勞動成果,笑了。

  夏天,田裡的秧苗長高了。遠遠望去,像一片綠色的海洋。

  秋天,到了收穫的季節。田野里碩果累累。稻穀把稻穗壓彎了腰,農民伯伯正在收割稻穀,臉上蕩漾着幸福的微笑。

  冬天,田裡光禿禿的,有一兩頭黃牛在吃草。田邊幾個水池乾涸了,裂了幾條縫子,顯得十分荒涼。

  我愛我家鄉的田野,更愛我的家鄉——地都。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田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