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田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正是百花盛開的季節。今天,天氣晴朗,微風輕輕地吹着,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到田野里去領略大自然的美好風光。

  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道路旁的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路邊遠遠的就聞到一陣清香。不一會兒一大片油菜花就展現在我們眼前,哇!田裡到處都是金燦燦的菜花,就像金色的海洋。我蹲下身子仔細地看着菜花,只見有姆指大的桿上長有幾根花枝,上面長滿了葉子,下面的葉子是翠綠色的,大大的,上面的自然就是淺綠色的,小小的。小菜花從葉子中間冒出來,藏在葉子中,就像一個淘氣的小寶寶躺在媽媽的懷抱里。一陣微風吹過,小菜花輕輕的隨風飛舞,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花蕊,那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兒,看起來更加飽脹。菜花的周圍,種滿了胡豆,胡豆花也開了,放眼望去,就像給油菜地加上了一道紫色的花邊,好看極了。

  瞧,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蔚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田野里,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這就是我的家鄉。我的家鄉真美啊,我愛我家鄉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