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田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在原平市的正南面,四周都是原野,周圍雖說沒什麼宏偉的高樓大廈,也沒有令人驚嘆的名勝古迹。但我們這兒卻有一望無際的原野,那景色你看了,就會讓你流連忘返。

  春天,到處鳥語花香,充滿着生機勃勃的氣息。這時孩子們就會紛紛奔出家門,拿着各種形狀的風箏,來到田野發瘋似的狂奔起來,天空的風箏受到微風的鼓動,跳起了優美的舞蹈,蔚藍的天空上眨眼間就鑲嵌了許許多多的風箏,它們與天空構成了一幅大自然的和諧畫卷。二月初,農民們扛着荷鋤滿懷希望的來到田野,播種着希望的種子。

  夏天,禾苗兒貪婪地吸取着養分,漸漸長大了。大約六月份麥子就收割了,地里就種上了各種蔬菜。紅的綠的黃的……像是給大地準備了參加盛典的首飾。如果你此時走向田野,會感到一股喜悅之情悄然而生。

  秋天,田野到處是一派豐收的景象。胖嘟嘟的南瓜,紫得發亮的茄子,穿着紅綢裙的紅蘿蔔與穿着白禮服的白蘿蔔,它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從地底下出頭來,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玉米有着灰黑色的鬍子,樂的露出了金黃色的大金牙。整個田野美麗極了。

  冬天,白雪皚皚。大地上鋪滿了白色的地毯,蓋在了幼小的麥苗上,它們在地毯下溫暖的生活着,等待着春天的到來。

  家鄉的田野,是個遠離嘈雜的好地方,請你們來我家鄉,包你心曠神飴,流連忘返。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