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田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秋天的田野

  蓋瑞雪

  秋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降臨到了人間,她就好像是一位高貴的公主,所到之處,小樹低下頭向她致敬,美麗的鮮花忍痛割愛把自己的花瓣鋪成地毯讓她走過。在遼闊的田野里正上演一場好戲呢!

  田野里,小草弟弟、花兒妹妹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排成人字形的大雁,好像在說:“大雁哥哥,你們為什麼要走啊?住在這裡不好嗎?”大雁說:“親愛的朋友們,不是這裡不好,而是秋姑娘來了,她為我們帶來了冬爺爺要來臨的消息,再見了,明年見!”一聽冬爺爺要來了,小草弟弟、花兒妹妹手忙腳亂地整理自己的床鋪,準備“冬眠”了,“不好啦,不好啦,我的小寶寶們都不見了”。小草弟弟、花兒妹妹正有睡意,被尖叫聲吵醒了,氣憤地說:“是誰在叫啊?”奧,原來是樹媽媽啊,她的小寶寶呢?“我們在這兒,我們在這兒!”小寶寶們在樹媽媽的腳下玩得正歡呢……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那多姿多彩的秋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