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田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田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通過對家鄉田野一年四季景象生動的描寫來表達對家鄉的熱愛之情!  

    家鄉的田野 我的家鄉是農村,雖然沒有城市那樣繁華,但是我們農村有美麗的田野。 春天萬物復蘇,冬眠的小動物們已蘇醒,在田野上跑來跑去,勤勞小蜜蜂在黃色的油菜花里為人們採花蜜,蝴蝶在路邊的野花中飛舞着,瞧那一群小夥伴們在放着五彩繽紛的風箏,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欣賞着田野美麗的景色。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燒烤着金色的大地,麥浪翻滾着,已經熟透的麥香飄過田野、飄過村莊……農民伯伯將迎來這一年中第一次豐收。 秋天,秋姑娘來到田野里,玉米老爺爺挽着鬍鬚咧開了嘴,迎接秋姑娘的到來,高粱姑娘見秋姑娘來了滿臉通紅,害羞的低下了頭。棉花像一個好客的小夥子一樣,見秋姑娘來了連忙送上潔白的哈達迎接秋姑娘。 冬天,一夜之間下了一場大雪,田野成了一個銀白的世界。大雪給麥苗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小朋友們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玩的別有風趣…… 朋友,你看到了嗎?我們田野不就是四幅美麗的圖畫嗎?      

   (作者:楊騏航 河南省舞鋼市安寨小學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田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