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語文老師

  我的語文老師是黃老師,她是一個和藹可親關心我們的好老師。她留着烏黑的捲髮,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有兩顆紫葡萄般的眼珠,隨時閃爍着迷人的光芒,注視着每一個同學。

  一次在班會課上,黃老師鼓勵我們大家竟選班幹部,因為她相信我們每一個同學都有能力把班級管理得更好。同學們立刻把小手舉起來,還不停地喊到:“黃老師,我,我。”黃老師把一個又一個的同學請到台上表達自己的願望。可我卻沒有舉手。因為我很膽小。這已是我的老毛病了。“當、當、當。”下課了,我出去玩了。後來,黃老師把我叫到面前,心平氣和地對我說:“鄧碧旖,第二節課的時候我感到真得很遺憾,平時你在大家面前表現自己的時候那麼自信,今天你居然沒有上台來表達自己的願望。”老師這句話,溫暖了我的心田,頓時使我充滿了信心,心裡想: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上台表達自己的願望,給大家樹立一個好榜樣。黃老師,請相信我一定會做到更好!

  通過我自己的努力,我現在已是一名合格的中隊委了!

  黃老師真是一個關心我們的好老師啊!我愛我的語文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