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這幾年的學習光陰里,讓我最難忘的老師,莫過於劉老師了。她是一位語文老師,現在已經帶了我們快五個學期了。至於為什麼難忘,還要從那個故事說起了。

  記得有一次班隊會,劉老師讓我們把你認為她最喜歡的學生的名字寫在一張紙上。劉老師話音未落,同學們便在底下竊竊私語起來,有人說劉老師喜歡李小嶽麓,也有人說劉老師喜歡張漪……當我們把好奇的目光投向劉老師時,劉老師故作神秘的對我們說,謎底將在下個星期揭曉。

  終於,星期一劉老師就公布了答案,劉老師說答案就在她帶來的盒子里,讓我們每個人都上去看一下。我心想:劉老師的葫蘆里到底買了什麼葯啊?這個盒子里到底是什麼啊,搞得這麼神秘,是卡片?是照片?還是……我正想着,第一組已經上去了,但他們看完回來時,臉上都露出了一片燦爛的笑容。這更讓我更加感到好奇,迫切的想要知道答案。到我了!終於到我了!我伸長脖子往講台那邊一望,恍然大悟。原來是一面鏡子。只要我們上去一看,鏡子里出現的就是我們的燦爛笑容。這就是劉老師的用意所在,她是想告訴大家,她喜歡我們每一位同學。看到這,我的心想吃了蜜一樣甜。其他同學基本也一樣,你看,吳雲濤笑嘻嘻,手舞足蹈地回到了座位;李小嶽麓像兔子一樣蹦蹦跳跳地回到了座位,臉上笑開了花。這節語文課讓我聽得更認真了。

  這就是我們的劉老師,她讓我們更加快樂,更加自信。她,讓我難忘!

 三年級:彩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