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語文老師 

  福州倉山謝坑小學三年一班

  吳芊芊 

  我的語文老師,很善良,但有時卻又很“奇怪”。為什麼呢?還是請聽我慢慢說來。 

  語文老師很善良。記得去年聖誕節時,學校買了棵高大挺拔而粗壯的聖誕樹,校長把它放在辦公室門口,並且讓每一位老師把自己的願望寫在彩紙上。我很好奇地去看,想看看我們的老師寫了些什麼?在眾多的彩紙片中,我尋找着我們陳老師寫的。找到的剎那間,我愣住了,想……想不到紙片上寫着:我希望三年級的孩子們能夠健健康康地學習、成長!當時,我覺得陳老師是世界上最善良、最關心我們的老師,時時刻刻心裡都裝着我們! 

  語文老師是善良的,但她有時卻又很“奇怪”。上課時,她不經常叫我回答問題、朗讀。但她又常常告訴我們,上課要積極回答問題。我按照做了,可是,她卻很少請我回答,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後來,我把疑問告訴老師,老師很仔細地給我解釋了一遍,原來老師是要把難回答的問題留給我,要不簡單的問題,我一回答,正確答案就出來了,其它同學都不用思考了。我再一次地感受到語文老師的用心良苦,其實,她一點也不奇怪,她的“奇怪”,都是為了我們更好地成長! 

  瞧瞧,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一個善良但“奇怪”的老師,你一定很羨慕有我這樣的老師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