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語文老師姓徐,因為班主任也姓徐,為了區分開來,我們叫她大徐老師。

  大徐老師中等個兒,不胖不瘦。她有個習慣,喜歡扎馬尾辮,這樣看起來有活力,有精神。她會用眼神和我們交流,當有同學開小差時,她會瞪着他,好像在說:"上課要認真聽講!"當她誇獎學生時眼睛會眯成一條縫。

  大徐老師特別和藹,如果有同學不認真,她會點名,或者去摸摸他的頭,但從不去責罵學生,所以我們都很喜歡她。

  大徐老師還特別喜歡教我們積累好詞好句,她告訴我們平時只有記得多,寫作才能如蠶寶寶吐絲。她常常把好詞句打印在紙上發給我們,督促我們多讀多記。我最喜歡她的閱讀課了以,每次她都會給我們推薦好書。最近,大徐老師給我們讀了一本名為(夏洛的網)的書,她朗讀起來繪聲繪色,表情豐富多彩,還會加上許多動作,同學們都聽的入神了。有一次,當她讀到費恩和艾費里吃早餐的時候,我居然把手裡的橡皮當作饅頭了,哈哈,我把書中的人物當成自已了!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喜歡大徐老師嗎?

  三年級:陳可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