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王素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王素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語文老師叫王素萍,彎彎的眉毛,高高的鼻樑,小小的嘴巴,年齡大約。雖說是四十歲了,但她1米62的身材,還是很苗條,臉色紅紅的,像一個熟透了的大蘋果。頭髮卷卷的,好看極了。 

  王老師的課講得很生動,尤其是故事講得很動聽,很吸引人,大家都喜歡王老師的語文課。我的各科成績也算語文課最好。 

  有一次,我的語文作業沒有做好就出去和同學玩了,我玩得滿頭大汗,忽然看見前面有一個人,我抬頭一看,王老師來了,我看到她滿臉嚴肅的表情。我想糟糕,肯定要吃批評了。當時我恨不得找一個地洞鑽進去。但我聽王老師和藹地說:“你的作業做好了嗎?等會兒到我辦公室來。”我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王老師的辦公室,準備挨一頓批評。沒想到王老師叫我坐下來,問我作業做好了沒有,還檢查了我的全部作業,指出錯誤並幫我一道一道糾正了。並叫我吸取教訓,以後作業做好了再去玩。 

還有一次,我在操場上不小心摔了一跤,膝蓋上擦破了一塊皮,我趴在地上起不來,我看見扶我起來的是王老師。她急忙地說:“快,扶你去校醫室去塗點紅藥水”,說完就帶我到校醫室,塗好紅藥水后王老師慈祥地說:“以後跑步要小心,回教室去吧。” 

  在回教室的路上,我感動得哭了。王老師是我們的老師,又像是我的媽媽。我心裡暗暗地想:長大了我一定要當一名像王老師一樣的好老師,疼愛學生,教育學生,讓他們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 

  指導老師:王素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王素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王素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