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伸出我們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伸出我們的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5·12大地震已經過去3年了,可那場面卻歷歷在目。3年前,中國各地用飛機運來了上萬噸物資,通過銀行匯來了上億人民幣,當時,我也捐了一些錢。武警官兵也從廢墟中救出了成千上萬的生命。他們,伸出了他們的手。

  6天前的7·23列車脫軌事故中,共有39人死亡,192人受傷,血庫的血不夠的消息一發出,就有市民深更半夜跑到醫院獻血。他們,伸出了他們的手。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伸出自己的手是幸福的播種。每當你有困難的時候,別人伸出手來幫助一把,你的心就會暖和一下,這就是幸福的感覺。由此可反過來想想,我們幫助他人不也一樣嗎? 

  伸出自己的手也是文明的進步。比如中國,5·12大地震時,各地運去的物資、匯去的錢和不顧一切救人的精神,難道不是文明的進步嗎? 

  同學們,讓我們伸出我們的手,去幫助別人吧!

您正在瀏覽: 伸出我們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伸出我們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