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嘗試自己回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自己回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嘗試自己回家

  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每天看見高年級的學生自己回家,心中很是羨慕,也想自己試一次,但心裡總是有些害怕,怕路上走錯了找不到家或是遇到壞人……

  我們班有一個膽子很大的同學,每天自己一人回家,他知道我想自己回家,又有些害怕時,就找着機會嘲笑我。

  今天是星期二,放學很早,在我的焦急等待中,遲遲不見媽媽的身影,我就有了自己回家的想法,可又有些害怕,這種複雜的心情一直在我的心裡糾纏着。這個膽大的同學故意激我說:“看,你不敢吧!膽小鬼。”這下,可把我惹怒了,我心裡暗下決心,今天一定要自己回家,不能讓他小瞧了。我心一橫,快步向前走去。可沒走幾步就退了回來,不知怎麼的,我的兩條腿就是不聽使喚,走幾步就退了回來,走幾步就退了回來,總是無法前進。

  站在校門口,我猶豫着……又過了幾分鐘,當我看到一群又一群的高年級大哥哥大姐姐們輕盈的步伐和安然自若的神態,我也產生了充足的信心。我把回家的路線想了一遍,大步地朝家走去。我終於戰勝了自己,回了家。

  通過這次嘗試,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信心+實踐=成功。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嘗試自己回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自己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