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己回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回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鈴聲一響,我們立即歡呼雀躍地湧出教室。我需要走兩個十字路口才能到家,心裡記着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沿着路邊的人行道,我一邊欣賞着路兩邊美麗的風景和櫥窗里五彩繽紛的物品,一邊還要小心腳下,俗話說:安全第一嘛!走到一個垃圾桶邊時,我還把桶外的一個汽水瓶拾進了垃圾桶里,後面的一位阿姨對着我讚許地笑了。當我走到第一個十字路口,紅燈亮了,我只好停下,等了幾秒鐘,直到綠燈亮了,我才跟在幾個大同學後面走過去。走到第二個十字路口的時候,我剛要過,突然一輛拐彎的汽車橫衝過來,唉,幸虧我反應及時,可也嚇了我一大跳。現在居然還有不遵守交規的司機,真得好好教育教育他!我按着“怦怦”亂跳的心,忽然靈機一動,對旁邊的一位阿姨說:“阿姨,請您帶我過馬路,好嗎?”阿姨很高興地幫助我順利過了這個十字路口。 

、、晚上,媽媽回到家,我告訴了她路上發生的故事,媽媽欣慰地對我說:“倩茹真的長大了!”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指導老師:蕭啟華

您正在瀏覽: 自己回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