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己回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回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開學,我已經從二年級的小學生變成了三年級的大學生了,為了證明在新的學期里,我有所改變,心態上變得更加成熟,我就主動要求媽媽晚上不要來接我回家,讓我自己回去。

  今天是我獨自回家的第一個晚上,放了學我在老師的帶領下,過了馬路,向家的方向走去。走在路上,我看着那些戴着紅領巾,被父母接送的小朋友們,心裡充滿了自豪感,因為我已經能夠獨立的自己回家了。

  我們家離學校並不是很遠,大概十分鐘左右,我就能到家了,等我到家了以後,我看到媽媽正在樓下四處張望着,看來是在等我回家,他看見我以後就飛快的向我跑過來,幫我拿在他的懷裡,高興的說我家孩子終於長大了,就竟然真的可以自己回家了,本來我還挺擔心你找不到回家的路,想讓你試驗一下,看來這次再也不用我擔心了。

  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理也十分的高興,我終於得到媽媽的認可了,媽媽終於認可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自己回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