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長中的我是個多姿多彩的小女生,在我的眼裡,酸甜苦辣算不了什麼,因為我很堅強。不信?我講給你聽吧!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高高興興地拿着准考證,去考試。一到考場,我才發現我的頭上正冒着冷汗。我安慰自己:“考試有什麼好怕的?考試有什麼好怕的?”想着,我便進了考場。 

  進了A考場,我的心被周圍的氣氛變的忐忑不安,老師問我這個單詞怎麼讀?“pea豆莢。”“對了!” 

  “那這個呢?”老師問我。“這個,這個。”我搖搖頭,心裡怦怦直跳,所以接下來的幾個都沒考出來。可我不灰心,因為我還有兩次機會。 

  來到C考場,這裡進行情景對話,我跟一個五年級的對話,可他說什麼我都聽不懂,好象一隻小兔子在英語里迷了路,沒辦法,這關依然不去,只好自認倒霉。我的天啊! 

  我的心像一個大石頭懸空中,因為我進了B考場,那裡有許多小朋友在讀短文,我也不例外:“Look a the his bag……"讀完了,我自我感覺良好,可是老師說卻不通過."喀嚓!"這是什麼聲音?這是我的心碎了的聲音! 

  的確,這是我的心碎了的聲音。想想,我幾天的工夫全白費了。這是多麼傷心的的事。 

  看着樹、草、木、花、卻找不出一點生機,此時我在想:我不能哭,我要堅強! 

  "成長"是個快樂、殘忍的詞,在這次考試中我懂得了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