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蟈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蟈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蟈蟈 

  中午,我們買了一隻蟈蟈。它小小的腦袋,鼓鼓的肚子,渾身翠綠,簡直像用碧玉雕成的一樣,兩隻纖細的觸角探來探去,三對腹足十分靈活,總之非常惹人喜愛。 

  我們去牆根兒給蟈蟈弄絲瓜花兒。它在籠子里活蹦亂跳,好像在着急地說:“別摘小的,別摘小的!”回了家蟈蟈迫不及待地吃起了花兒---那副狼吞虎咽的樣子就像我見到了肯德基!它一會兒倒立,一會兒來個空中飛越,好不開心!可我總覺得它在坐監獄---大自然才是它真正的舞台啊。吃飽后,它美美的睡了一覺(這算不算“貪圖享受失自由”啊)。到了晚上,我要睡覺了,它倒來了精神!曲曲曲曲叫個不停,吵得我不得安寧!真是“睡覺之難,難於上青天!” 

  第二天一早,我又不得不強打精神爬起來,冒着濛濛細雨出去給它弄早餐。唉:養了個小小的蟈蟈都這麼不容易,何況養育我這樣的小人兒呢?我忽然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

您正在瀏覽: 蟈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蟈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