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蟈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蟈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周,我捉了一隻翠綠色的昆蟲放在小豬存錢罐里,我都快把它忘了。今天我突然想起來,打開存錢罐,讓我大吃一驚,它不吃不喝,居然活到了今天啊。你們猜猜它是誰?想不到吧!它是一隻dong斯,小名叫蟈蟈。

  它穿着一件小軍裝,別看它好幾周沒吃喝,居然挺精神的。三角形的腦袋上長着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警惕地向四處張望,頭上兩根細長的觸鬚前後搖動,顯得很威武,好像在說:“瞧,我多堅強!”它那錐子樣的嘴巴隱藏在眼睛下面,嘴旁長着幾根短鬍鬚,一翹一翹的。它非常敏捷,只要四周有一點動靜,它都能察覺。它爬動的時候躡手躡腳地,彷彿怕驚動了獵物。當我不小心驚動了它,它就會把觸鬚豎起來向我示威,樣子挺生氣。

  它偶爾會跳動一下,可別小瞧它,它可是個跳遠健將哦!因為它有一雙健壯的長腿。瞧,它開始做準備活動了,蹬蹬後腿,晃晃腦袋。我目不轉睛,牢牢地把它看住了。開始起跳了,只見後腳使勁一蹬,“刷”的一聲,它的姿勢優美。蹦過了超過自己身體好幾倍的距離,它穩穩噹噹地着地了。有時候它還張開它那綠色透明的翅膀飛上一小會兒,活動活動筋骨,有時候它還悠閑地把觸鬚伸出小豬鼻孔透透氣。看着它那得意洋洋的樣子,別提有多自在。

  朋友們,你們也來觀察蟈蟈吧!它為什麼不吃不喝還能活那麼久,這是個未解之謎,等着你們去解開呢!

  峨眉一小三年級:pym2003130

您正在瀏覽: 蟈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蟈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