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蟈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蟈蟈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媽媽給我買了一隻蟈蟈,渾身嫩綠,非常漂亮。

  蟈蟈頭部是深綠色的,長着兩條細長像絲狀的觸角,不時地探着周圍的環境,警惕性很高呢;眼睛橢圓形的,鼓鼓的非常明亮;嘴巴長着一對大顎,像鉗子一樣,咬起食物來非常有力;背上穿着厚厚的鎧甲,鎧甲下面是一對薄如輕紗的翅膀;腹部淺綠色,大大的,摸起來非常柔滑,像絲綢一樣;兩條後腿長長的非常有力,善於跳躍。

  蟈蟈喜歡吃什麼呢?蟈蟈喜歡吃一些昆蟲、新鮮的菜葉、煮熟的黃豆……,蟈蟈不需要飲水,吸收菜葉里的水分就足夠了,所以蟈蟈特別好養活。

  蟈蟈最美的就是它的聲音了,當周圍安靜的時候,蟈蟈就“齊—齊—”地唱起了它的歌,非常有節奏,悅耳動聽。它的聲音是從哪裡發出來的呢?原來,蟈蟈的翅膀下面有個發聲器,通過翅膀的摩擦就會發出美妙的“叫聲”。聽着蟈蟈的歌曲,我會不由自主地想像着自己身處綠色的田野里,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好。

  蟈蟈的生命很短暫,只有150天左右,但是美妙的歌聲缺給夏天增添了美麗動聽的音符。我喜歡這可愛的蟈蟈!

  山東省泰安市倉庫路小學三年級四班三年級:王金逍

您正在瀏覽: 蟈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蟈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