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臘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臘梅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臘梅 標籤:臘梅作文 臘梅花作文

在我家後院里,有一株臘梅。每當寒冬降臨的時候,臘梅便開出那朵朵散發著清香的花。

  臘梅的根深深地扎在土裡,枝幹的顏色灰中帶白,枝杈上長滿了橢圓形淡綠色的小葉。

臘梅的花蕾像一粒紐扣那麼大,黃里透着白,白里透着紅,陣陣清香在院子里四逸開來。

  臘梅才開的時候是兩三片花瓣,逐漸變成七八片,越開越盛,越開越密。它們迎着凜冽的寒風,越開越多,越開越大,越開越鮮艷。

  每當臘梅盛開,我就靜靜地站在牆角看它,當我不愉快時,我就去聞一聞它的芳香,所有的不愉快被拋到九霄雲外了。

  臘梅,它從不炫耀自己,而是默默無聞地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難道它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不值得我們學習嗎?臘梅不畏嚴寒,在寒風中開放,難道它這種傲霜鬥雪的品質不值得我們去讚揚嗎?

  想到這兒,我情不自禁地誦起:“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

我愛臘梅的清新淡雅,更愛臘梅不畏嚴寒、傲霜鬥雪的高尚品質。

您正在瀏覽: 臘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臘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