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信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誠信是雨,洗滌着人們心裡的塵埃。 

  誠信是雷,震撼着人們虛偽的靈魂。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逛街回來,我想喝奶茶,媽媽滿足了我。她給我了6元,讓我去買,準備拿走奶茶時,服務員說,我沒付錢她。我一拍腦門:“我怎麼忘了呢。”我剛要付錢,一掏口袋,錢呢?可能是剛才掉了,我出去找了一下,夜色太暗,我找不到。只好跟服務員協商下次放學回家再付錢。服務員答應了。兩天過去了,我每次回家都是忙着寫作業。那個服務員肯定以為我不守信用,我連忙去把錢給付了,我真高興。服務員也讓我的誠信感動了,忙說想不到你還會送錢來,你真守信。 

  還有一次,同學見我買了一個漂亮的發卡,也想買。我說:“在我奶奶家那個地方買的。”於是,她就給錢我,讓我幫她買那個發卡。終於盼到了雙休日,我對爸爸說:“老爸,帶我去奶奶家,我要幫同學買發卡。”爸爸不肯。不肯就不肯吧,明天是星期天還可以去。星期天轉眼就到了,我央求道:“老爸,明天是星期一了,你今天要帶我去奶奶家。”爸爸還是不肯。 後來我跟爸爸吵架了,我很不開心。到星期一時,同學問我:“發卡呢?”我不好意思回答:“我爸不肯帶我去奶奶家,所以沒買到。下個星期吧。”到了下個星期的雙休日,三叔正好回奶奶家,帶我去,我就買到發卡了。同學拿到發卡,高興地笑了,我也笑了。我覺得是誠信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誠信像土,為無數幼苗提供了營養;誠信像水,滋潤着小樹舒枝展葉,天天向上;誠信像根,將魄力與智慧提供給生長中的樹榦,使小樹長成大樹。

您正在瀏覽: 誠信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