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感謝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謝父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父母是天下最好的,他們養了我9年了,一直都很關心我。最讓我難忘的一次事讓我來講講吧! 

  記得有一次,我三更半夜的時候發了高燒,那時我覺得頭,疼得不得了才叫醒媽媽,因為那時候是冬天非常寒冷。但媽媽不顧寒冷,直衝進我的房間,她見我在床上打滾,就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發現很燙,就給我拿體溫機,量了后看到有39.5度,媽媽喊醒了爸爸給我穿上暖和的棉衣,他們只穿了單薄的衣服。趕緊把我送到了溫州市兒童醫院,在出租車上,父母着急得出了冷汗,那時我眼睛里流出了淚水。我輕輕地對媽媽說:“媽……媽媽你放心,我沒事的。” 

  醫院終於到了,媽媽抱起我直奔裡面,醫生讓我打點滴,父母說:“小孩才這麼大,打點滴有沒有關係。”我搶着說:“媽媽我不怕,我是最勇敢的。”媽媽笑了笑答應了。開始打點滴了,打着打着我睡著了,睡時我感覺媽媽爸爸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蓋在我身上,我在想:“如果沒把衣服給我,我也覺得有一絲絲溫暖。”打完點滴我覺得舒服多了。“媽媽您辛苦了!”我對媽媽說。媽媽笑着說:“沒關係,因為這是做父母的責任呀!”說完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香。 

現在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把學校和外面的學習能學好,來報答父母無私的愛。 

將來我要來報答父母,賺來錢給父母吃喝玩樂,更加愛父母。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謝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