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成長過程中,有許多值得感謝的人物和事件,有體貼入微的父母,長輩、有和善的老師、還有朝夕相處的同學。有時,即使是一次失敗、一點挫折都會給予我們向上的動力.朋友我不知道你想要感謝的是誰但是我要感謝的是我的父母因為在平常都是他們最為關心我,我有許多次經歷就讓我給你講一次吧。

那次我剛轉到這個學校時的第一次考試我的數學只考了79分,我想:回家肯定會被罵,說不一定還會被打呢。我懷着沉重的心情走到家門口,正當我還猶豫不決時媽媽剛好回家,她把我帶回家,我剛進家門爸爸就問我考了多少分,我小聲的說:”我考了79分。"因為我的聲音比蚊子還小所以他們聽成了97分非常高興。我不理解,問:“考了79分還那麼高興?”“什麼79分”父母的心向被兩盆冷水澆了似的涼透了。“我......我......”我說不出來了但在後來整個家裡一片沉靜靜的就連一根針落在地上的聲音都聽的見。寂靜過後爸爸開口了:“兒子你也不小了,以你的才能只夠考79分嗎?”“你考這個成績難道很光榮嗎?”“我......我......”我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本以為會被家長大罵一通的可他們居然和藹的和我說話真不敢相信。經過那次考試后爸爸媽媽的脾氣變得好多了。我的成績也從79慢慢提升到了現在的98分,這不都是父母的功勞嗎?爸爸媽媽你們都是我的好家長你們付出那麽多不都是為了我嗎?你們打我罵我都是愛的表現我長大后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