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和新世紀一起來到人間的,你能猜到我幾歲嗎?我的親人都很喜歡我,因為我是男子漢。 

  媽媽給我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劉灝森。我在一曼小學三年四班讀書,我的學習還可以。我非常喜歡學英語和數學,特別喜歡做英語遊戲,每次我做完了作業去親小猴子的時候,心裡特別高興,有一種成就感。我還喜歡數學,最喜歡做數學附加題。因為附加題需要動腦子。別小看我,數學考試經常打一百分呢! 

  可是,我最討厭寫作文,作文長,至少三百字,要寫好半天,寫作文真累!為了讓我寫好作文,媽媽和老師都非常苦惱,我也一樣。什麼時候我才能寫好作文呢?我打算努力學寫作文,爭取作文不再扣分! 

  我不喜歡和別人說話,別人以為我很老實。其實,我喜歡動。喜歡和大家玩遊戲。別人會覺得我的性格怪怪的。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要努力寫作文啦!我打算學好英語,學好數學,將來長大了,做個數學家!千萬替我保密啊!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