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天中午,書吧總有一個人在那裡全神貫注地看書,她穿着白色的衣服,長着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個子不高不矮,這就是我。

  我的愛好是讀書,其實,從小我並不怎麼愛讀書,光買卻不看。一次,在在書店我看到了同學,他媽媽給她買了幾本喜洋洋與灰太狼,我也纏着媽媽給我買一套,媽媽卻說:"每次來買完你都不看,是浪費!"我卻硬求着媽媽買給我。媽媽最終給我買了一本睡前故事。跑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讀起來。越讀越有趣,我的心彷彿隨着故事的跌宕起伏,而更加的跳動了起來。雖然是故事中的主人公哭,我也跟着哭。她笑,我也跟着笑。以後每讀一本書,我都會細細的精讀,慢慢的體會。所以,每一本書都帶給我了不一樣的感受和快樂。慢慢的我愛上讀書,我認真讀了這麼多好書,也算沒有白費功夫,因為我的作文水平也隨之上漲。

  曾經,我參加過春蕾杯比賽,很榮幸的是,我獲得了二等獎!當我上台領獎時,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因為是校長親自給我發的證書!我當時在想,以前哪裡感想我有這樣的榮譽呀!回到班裡時,我成了班裡的"紅人"你多同學都纏着我 ,讓我給他們講我為什麼能獲獎,平時是怎麼練習的。我津津有味地講起來。隨後,讓我意想不到的來了,居然有人找我簽名!真是太爽了!

  這就是我,一個看書,作文也寫得不錯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