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圓圓的臉,圓圓的眼睛。在班裡是出了名的活潑開朗,但是我卻十分怕鬼,我從六七歲起就在看鬼片什麼殭屍,吸血鬼,狼人,統統來者不拒。雖然看的時候不怕,但是生活中怕得要命。

  一個星期六的晚上,外公外婆有事兒外出了,要第二天才回得來。外公外婆剛走,我就被樹的影子嚇着了,剛閉上眼睛,腦海里就會浮現出狼人,吸血鬼,殭屍都朝我撲過來的景象。“救命啊!”我又被嚇醒了,我沒辦法,只好離開溫暖的被窩,磨磨蹭蹭得把電視打開了。我聽見了“咚咚咚”的敲門聲,剛想去開門時,無意中瞟了一眼鍾——十二點!我突然想起十一點多時有個人發來的短信:“傳說今晚,鬼光乍現,魔鬼四竄,願鬼聽到我呼喚……”當時我以為這只是個別人的惡作劇,所以只看到了“呼喚”那兒,就把短信刪除了。天呀,怎麼辦?我想:殭屍也不吃臟小孩吧,吸血鬼怕十字架,殭屍還怕洋蔥,也看不到有呼吸的人,狼人怕銀子彈或銀製品。想到這兒,我立馬從花盆裡抓出了一把土,胡亂的抹在臉上,拿了我小時候帶的銀手鐲和一個玻璃十字架以及一個洋蔥。然後跑到床上,用被子把自己裹起來,屏住呼吸,‘吱呀’門開了,腳步聲一直延續到了我的床邊,突然,鬼說話了:“原來還在睡啊,我可以大吃一頓了,嘿嘿。”我心想:什麼,它要吃了我,怎麼辦?沒辦法,我一下子從床上跳了起來,閉着眼睛說:“我可是所羅門轉世,你這個鬼,要是你敢動我一根手指頭,你就死定了!”這時,‘鬼’又說話了:“所羅門好像是男的吧,還有,你把自己打扮的人不人,鬼不鬼的到底想幹嘛?”我睜眼一看,原來是表姐,外公外婆怕我照顧不了自己,便叫表姐過來看看我,表姐說的‘大吃一頓’要吃的其實是我的零食罷了。

  這次,臉可丟大了,但是,沒辦法,我就是這麼膽小。

  四川宜賓翠屏區忠孝街小學五年級:蔡貴源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