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 

 我是一個不足九歲的小男孩,2000年末出生,屬龍,小名叫小龍。我個頭低,身體單,腦子靈,生性活潑、好動。我眼睛小,視力差,還是一個單眼皮。不管怎樣,我也算是一個機靈的小帥哥。 

 我的優點是:愛看書、愛學習、善於發言。我的毛病也不少:貪玩、粗心、寫字慢。我除學好課堂知識外,課外閱讀了大量書籍。如:十大名著我只剩下兩本沒讀。《十萬個為什麼》全套,《少年兒童百科全書》新老版本都看過。由於我擠時間,抽空子多看書,這樣,知識日積月累就豐富了。所以,不論在什麼場所,只要提出問題,我都會舉手踴躍回答。因此,同學們就給我起了個外號,叫“百事通”。自豪吧? 

 為了擴大知識面,學校舉辦的各類學習班,我都報名參加。每次學習都受益非淺。 

 我是一個愛熱鬧的人,跟同學們的關係都很好。大家都願意與我玩,我也願意與大家玩。我的視力不好,一年級體檢時,視力為0.5和0.6,經過一番治療和自我調養之後,前段時間體檢時,視力恢復到0.8和1.0。看來,視力已經有了明顯提高和改善。再努力保養一下,一定會恢復正常。 

 貪玩、粗心、寫字慢的毛病,經過努力,新愚公一定會搬掉這“三座大山”。 

 我覺得,我已經儘力了,這就是我——王彬旭。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