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瞧,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樓梯上總會有一個經常跑上跑下的小姑娘,額頭上掛着幾滴汗水,那就是我!因為,我是老師們的小幫手,一般送什麼作業,送什麼口信,送什麼文件,老師都會找我幫忙。所以才會樓上樓下跑個不停,雖然很累,不過我還是很快樂的!

“天上掉下個林妹妹~”一沉悅耳的聲音傳來,那可不是我唱的,而是我正在聽黃梅戲,我很喜歡聽戲曲,我還很喜歡聽京劇,像什麼“四郎探母”、“貴妃醉酒”、我是百聽不厭呀。這就是我,一個熱愛國粹的我。

“淡淡的憂傷,穿過叢林,飛越大海,直至我的思想……”這是我寫的一篇小說的楔子。我很喜歡寫作,我喜歡把我的心情,我的思想、我的夢想,聽過那優美的文字表述出來。文字雖然是死板的,但是只要加入我的感情把它們組合在一起,那文字就會生動起來了!這就是我,一個喜愛寫作的我!

《愛的教育》、《給我三天光明》、《紅岩》、《朝花夕拾》……這些都是我讀過的書,我喜歡讀書,小說、散文、作文、詩歌我全部都喜歡,每次我讀書的時候,我都會在書上做筆記,寫讀後感。“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知識的泉源。“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我喜歡讀書,我喜歡跟隨着作者的腳步,進入他的世界,他的思想和他的內心。這就是我,一個喜歡進入書中世界的我。

看到這麼多個我,你是不是會驚奇,原來我有這麼多面。我還有一個小問題,你是會喜歡哪一個我呢?

有時候我是靜若處子,有時候,我是動似脫兔。那麼多面的我,都是真正的我。那麼我現在是哪一面的我呢?

您正在瀏覽: 瞧,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