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咸豐縣實驗小學502班 

  汪詩宇 

  Hello!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宇宇,今年十一歲了。我長着不胖不瘦的身體,身體就像一棵小樹,四肢就像剛長出的小樹枝。我的臉白白的,最引人注目的要屬我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了,瞪得圓圓的,活像孫悟空的火眼金睛。 

  我有許多優點,譬如學習還不錯、電腦水平還蠻高的、心地很善良……但令我最自豪的是我的體育非常非常的好 ! 

  還記得有一次在體育課上測跳遠成績。那天,我們正準備開開心心的上體育課,可大胡老師卻對我們說:“今天不上體育課了改為測跳遠。”大家一聽紛紛嘆氣。跳遠測試開始了,我等了許久許久,在等待中不時聽到其他同學在喊:“啊!不會吧,才跳這麽遠。”終於輪到我了,我心裡很緊張,心想:如果跳的不遠,那別人一定會笑話我。於是,我閉上眼睛,使出吃奶的力氣,一個魚越,穩穩的站在1.92的尺度上。同學們發出驚嘆的讚揚聲:“啊!真棒呀,跳到了1.92米。”從此,我才發現我有跳遠的天賦。 

  雖然我有很多優點,但我缺點也不少。比如太過於調皮,和同學處理不好關係(但現在好一點了)、做作業很粗心……就像那次發生的一件事,那天我們的數學考試捲髮下來了,我萬萬沒想到我只考了89.5分。由於我從來沒考過這麼低的分數,所以,我感到很失望。我這時才曉得我考試時沒仔細很粗心,但我在考試是為什麼沒發現。還有一次,我的數學作業上有一個很簡單的題目,但我想了很久都想不出來。經過爸爸的提醒才發現我把題目上的23.5看成了23.3,結果挨了爸爸一頓訓。這件事後,我又把做作業要仔細的要求拋在了腦後。 

  我的願望是:改掉我的所有壞習慣(當然不是所有,因為人不可能不會有壞習慣)自覺學習,長大了爭取當個大醫學家,專門治療不聽話孩子的細胞。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