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岸友情因颱風增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岸友情因颱風增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兩岸友情因颱風增進 標籤:兩岸作文 颱風作文 颱風來襲作文 颱風來了作文

由於最近莫拉克的颱風抵達我國台灣島,造成台灣的人民生命受到威脅,造成嚴重的經濟和人員損失傷亡。截止8月19日“莫拉克”颱風已造成台灣136人死亡,386人失蹤,45人受傷。寶島台灣受到嚴重的波及與損傷。 

  8月18日晚眾明星台灣救災參與莫拉克颱風捐款賑災晚會,為台灣捐款,幫助台灣度過難關。許多人還成立了基金會,為台灣籌集捐金。香港等地的明星也趕赴前來,呼籲更多的人為寶島台灣捐款,幫助他們。 

  全國各地都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幫助台灣的同胞們,各大城市都在籌集錢款物品來捐給台灣,就連福彩都成立了“福彩賑災銷售周期”。用各種方式與途徑來幫助台灣,從這裡可以看出海外人民之間深深的情誼。特別是福建省聽到台灣災情慘重的消息,立即臨時增加行程到台灣紅十字組織拜會,表示關切之意。很快福建省通過紅十字會捐出了一百萬人民幣。 

  台灣島是我們祖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它是我們大陸的兄弟姐妹,我們兩岸人民如同一家。在他們有災難時我們應該毫不猶豫地伸出援助之手,我們應該義不容辭地幫助台灣的同胞共同度過此次災難。“獻出一份愛心,托起一份希望。”我們應給予台灣人民希望。 

  回想昨年四川汶川大地震時,寶島台灣的人民慷慨解囊,給我國捐助了大量的物資財資。幫我們渡過難關,許多台灣的歌星都為我們災區的人民捐款,獻愛心。這次台灣受災,我們當然應當慷慨的給予台灣人民幫助,給他們信心,愛心,關心。這些都是兩岸人民只見不可分離的感情的見證。可見兩岸人民都是心懷愛心,為對方着想,兩岸人民深刻的友誼值得紀念。

您正在瀏覽: 兩岸友情因颱風增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岸友情因颱風增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