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颱風擦間而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颱風擦間而過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學校老師在廣播上說,今年的第一號颱風“珍珠”來啦!

  “太棒拉啦!”整個學校被這震耳慾望聾的歡呼聲給淹沒。我們班也炸開了鍋。有的同學做着勝利的手勢,嘴裡喊真“耶”,有的同學幻想着天上會不會下珍珠,還有的同學興奮得過了頭,站在桌子上學人猿泰山捶胸打背……我的心情也不錯,心想:“如果珍珠颱風越刮越大,那我就可以心安理得地睡一天覺,再也不用對着那討厭的作業發獃了。”我越想越開心。

  放學一回到家,我就打開電視機,時刻關注着電視屏幕上方的颱風預警信號。“太好啦!”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紅色四級颱風預警。

  明天終於可以不再上課了,逐步用再埋頭苦幹那些作業。我躺在沙發上做着颱風的美夢。

  “快去做作業。”屋子裡傳來媽媽催促聲。

  “明天刮颱風,可以不去上課。”我高興地說道。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也許颱風明天就沒啦!”媽媽再次催促我去寫作業。

  我忍受不了媽媽的羅嗦,只好去寫作業。

  晚上,我在陽台上觀星測雲,還默默祈禱着“珍珠”颱風多多觀顧福州。這時,天上下起毛毛細雨,但沒有風。

  怎麼回事?颱風!颱風!風跑到哪兒去?我思索着。我又轉念一想:“下小雨也許是個好預兆!”帶着美麗的夢我進入夢鄉。

  第二天清早,我打開電視機,咦?紅色四級怎麼變成黃色三級預警?我不敢相信,揉揉眼睛又看了一次,沒錯,是黃色三級,唉,我的黃粱美夢醒啦。我又背着書包匆匆趕往學校。

  到了學校,聽到了許多唉嘆聲。到了班上,看到許多同學在補作業,像勤勞的小蜜蜂。

  就這樣,我與颱風擦間而過。
 

您正在瀏覽: 我和颱風擦間而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颱風擦間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