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爸爸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摸着您胖乎乎的肚子我的心裡就不時地增添了幾分擔憂。每天看着您拿着飯碗一碗接一碗我就會驚嘆你的食量,您的肚子這麼大真擔心你瘦不下去。

  有一次奶奶告誡您不要再吃了,要不然肚子會越來越大,可您很難為情無奈的說:“我就這樣,改不了啊”!奶奶只好無奈的嘆了口氣,為您的肚子擔心着。

  還有一次我和您一起睡,您滾呀滾,竟然壓到我的身上了,壓得我呼吸都困難了,被您壓成了一張薄紙似的,你無地自容,於是下定決心一定要減肥。但是話雖這樣說,您還是沒有付出行動。哎!您的肚子何時才能減得下來呀!

  您挺立着大肚子在人群中顯得非常突出,每次您帶我出去玩,我倆並排走似乎像巨人和小老鼠。您每次坐進車子時車子都會向下一沉,似乎承受不了你的體重。我和哥哥都驚嘆不已您竟有如此般笨重的身體。您呀!恐怕腳用力一蹬我們的房子都會顫抖。手指用力一彈我就會飛到九霄雲外去。

  爸爸,祝您早日瘦下來,變成苗條的身材。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