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颱風“菲特”來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菲特”來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本報訊,颱風‘菲特’將於在十月七日溫州一帶,十月八號在上海-帶,因為這次颱風經過地域之廣,請有關部門做好防颱風抗颱風的工作。”天哪!又有颱風了,太恐怖了,不知道這次颱風颳得猛不猛。打開電視,幾乎每個頻道都在講“菲特”的有關消息,風力14級,有沒有看錯?這麼強,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時,媽媽叫我關好窗戶,我去關了窗戶。

  大約過了半個鐘頭,天空烏雲密布,看不見一點陽光,之後,一陣狂風“席捲而來”。西湖河邊的柳樹姑娘再也保持不住淑女的姿態了,瘋狂地舞動着柳枝。地面上,再也保持不了安靜。雨姑娘在彈古箏,小鳥正在伴奏,風雨中的交響曲還挺好聽的,聽完了交響曲,才想起來,自己還在一樓,我連忙跑到二樓。

  第二天我早早就起床了,天空還在下着暴雨,而且比第一天大多了,河水在群龍的帶領下也漲了不少。打開電視,新聞里說這次颱風帶來的影響是很大的,溫州市由於在這次颱風的襲擊,已造成全省174。8萬人受災,農作物受災183。04千公頃;全省直接經濟損失47億元。我們浙江省也受到了嚴重的影響,共有435萬人受災,倒塌房屋0。22萬間。這些數字這麼觸目驚心,我想:颱風為什麼會造成這麼大的影響呢?

  四年級:春彩丸子

您正在瀏覽: 颱風“菲特”來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菲特”來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