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因瞬間而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瞬間而精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湛藍的天空里,彩雲追月,七色彩虹上,蝶戀花香。精彩來源於瞬間的美麗。

  美麗的夜空群星閃耀,異常靜謐和安詳,卻有剎那間劃破夜空像雨點般散落的流星,在星際留下一串美麗的弧線,瞬間的精彩,也許下一刻就變成一顆平凡的隕石,也許會變得寸身無存,一刻的耀眼,卻會墜亡,但走過無悔;生活給了花開得精彩,那一刻是如此的絢爛,如此的芳香,但也有花落瓣飄零的無奈,但美麗無怨。生活也是這樣,即使有再多的不順心,無盡的不如意,也會賜予你屬於你的精彩,它輕輕打開你心靈的窗戶,讓心中流淌的溫馨收藏那一朵朵瞬間濺起的美麗漣漪,此時你正保存着人生的快樂,多年之後,那一刻是數不盡的精彩回憶。

  溪流的一生不會平坦,我猜想它渴望衝刺的那一份喜悅,珍惜自己全力以赴的精彩瞬間,當溪流感嘆“山重水複疑無路”時,它會堅決的把絆腳石當成墊腳石,經歷拼搏后它會幸福的去感受“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真的,遇到挫折又怎樣,何謂“梅花香自苦寒來”,拼搏的心怎會一直靜靜流淌,堅信成功在遠方等着你,今天那再多的陰雨不也正預示着明天的萬里晴空嗎?

  生活中一直存在着一些美麗的瞬間,瞬間的感動,剎那間的欣喜,成功或者流淚,樂觀的心會為你留住精彩的回憶。

  我是一個注重瞬間精彩的女孩,我會把這些瞬間珍藏起來慢慢品味,我會用我的心感受生活,用瞬間點綴着生活。

  從未想過要讓自己擁有一切,而生活的精彩卻自然流入我的心窩,就像童話中敘述的一樣,我比別人幸運的擁有了幸福……

  初二:女漢紙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瞬間而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瞬間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