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與颱風的一次大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颱風的一次大戰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颳起了一場的大風,這使我想起了兩年前我與颱風的一次大戰。

  兩年前一個夏天的早上,我還沒有睡醒,就被窗外的呼呼的風聲給吵醒了,我一開始還以為我還在夢裡,不然早上怎麼會那麼黑,我用力的捏了一下我的臉,媽呀!這不是在夢中,這是真的啊!這時,我突然想起了老爸昨天對我說的話:“明天會有颱風,請明天小心啊!”沒錯,這就是颱風!

  我和老媽老爸在一起吃早餐,就情不自禁的聊起颱風來,老爸先發言:“我痛苦啊!在那麼大風天還要去上班,真是倒霉到家了!”老媽說:“最好這颱風快一點過去。”我說:“呵呵!今天是特殊節日啊!值得慶祝!今天學校放假,都是因為這可愛的颱風!”

  老爸去上班了,我問老媽:“颱風是怎麼回事?”老媽回答:“颱風是發生在大西洋西部和南海上的熱帶氣候,是一種極強烈的風暴,中心附近最大風力達12級或12級以上,同時還會配有暴風雨。”我看了一下外面,天果然在嘩嘩的下着雨。

  下午,老媽指揮官從她的指揮所(學校)下傳命令:讓我火速趕往門口去複印一份戰報(老媽的一份文件)。老媽指揮官的命令我這一種小兵怎能不服從?我拿着老媽的文件與2元錢走出家門,沖往戰況局(打印的地方)。

  天呀!下面的台軍火力實在是太猛了(太大風了),加上雨軍又來,使我不得不撐起盾牌(雨傘)來,可敵方(颱風)火力太猛,我方盾牌想要逃逸,差一點就讓它逃走了,幸好我眼疾手快身體棒,在它快要逃走之際,我一下子捉住了這個“逃兵”,可是雨軍趁人不備,直攻我軍大營,導致我軍死傷慘重(淋濕了),我方在秒之內恢復了戰鬥力,緊緊拿着盾牌,以防萬一。

  在敵人(颱風)的猛烈炮火下前進可所謂是步履艱難,再加上原子彈(樹枝)的大力轟炸更是寸步難行啊!我唱起了國歌的最後一句話來激勵我軍前進:“我們萬眾一心,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前進,前進進……”

  平民們(樹)也因為颱風受到了不少苦頭,有的平民被連根拔起,有的平民的肢體(樹枝)被吹得個七零八落,還有一輛舊型坦克被原子彈(樹枝)給狠狠的給轟(砸)了一下,你看車頂變形了!

  終於,我歷盡千辛萬苦,跋山涉水,過五關斬六將的把老媽交給我的任務完成了,這一次艱苦的戰鬥也打完了,我軍也全軍覆沒了(我的身體全濕透了)!我本以為今天的戰鬥已經打完了,可誰知道老媽一回來就把我狠狠的給K了一頓,並說:“我是叫你等颱風停了才去複印啊,笨蛋!”我聽了之後……暈倒。

  這都怪我那可恨的情報員(耳朵)。
 

您正在瀏覽: 與颱風的一次大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颱風的一次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