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爺爺,我不是三歲小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我不是三歲小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我不是三歲小孩,不怕黑,我會照顧好自己的,請您不要擔心。

  爺爺,“請你不要擔心”這句話我已經跟您說過上百遍了,可你還是聽不進。上個星期一晚上,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一個人在六樓彈琴。

  爺爺在五樓坐立不安,一會兒溫柔地說:“筠筠,別害怕,有爺爺在,什麼東西也不用怕。”一會兒又焦急地說:“筠筠,快下來,我們不彈琴了。”最後,爺爺竟然邁着蹣跚的腳步挪上了六樓,坐到了我的身邊。爺爺呀,別太關心我了。

  我彈完了琴,就自顧自去電腦房玩電腦遊戲了,我還以為爺爺肯定會先下樓睡覺的。可誰知道,年逾古稀的爺爺竟然一直守在電腦房門口,就像一位老兵,守護着寶貝。而我卻一點也沒發覺,一直等到爸爸媽媽回了家,我才知道爺爺一直守護在我的身邊,而爺爺卻只是對我笑了笑,說:“筠筠,媽媽爸爸,回家來了,早點睡覺吧,早上多穿點衣服,別凍壞了。”然後就扶着樓梯扶手,顫巍巍地下樓去了。

  爺爺,我不是長大了,翅膀沒硬就想飛,我是不想讓您為我擔心,您年輕時在水電站工作,生活非常困難,工作非常危險,你受過許多傷:右腳膝蓋沒有了、頭部受傷縫過好幾針、肋骨斷過,胃也出過血……如果您再為了我跑這跑那,就……後果不堪設想,我們還想多孝順您呢。

  爺爺,您對我真好,可是,我不再是賴在您懷中的小寶寶了,我在慢慢地長大,我會照顧好自己,請您別擔心我,您可一定要健健康康地等到我長大,讓我多孝敬您啊。

您正在瀏覽: 爺爺,我不是三歲小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我不是三歲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