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直升飛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直升飛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寫完作業,我在家盡情的玩電腦遊戲。

  突然,出差已久的爸爸推開了門,粗獷明亮的說:“金子,過來,我有好玩的東西給你。”我一聽放下鼠標,使勁的推開椅子,像一隻飢餓的馬一樣跑過去。

  只見爸爸拎着一個灰色的紙兜子,充滿親切的對我說:“金子你喜歡么?”我問到:“這裡面是什麼呀”?爸爸說:“只是你最喜歡的遙控直升飛機。”我一聽是:“直升飛機”,我一蹦三尺高,迫不及待的從爸爸的手中搶過來紙袋子,我拿出大盒子,將它拆開。

  我把電池按上。把遙控器拿出來,先把直升飛機放到冰箱上,只聽“嗖嗖”的響,直升飛機就緩慢的飛到了上空,呼上,呼下,呼左,呼右。突然就想地震一樣,只聽到“啪”的一聲撞到了天花板上。我把遙控器扔在一旁,手忙腳亂的接住了嶄新的直升飛機。

  我把直升機先放下了一旁。連忙往爸爸那邊跑,一下子撲到了爸爸的懷裡,我高興的說:“謝謝爸爸。”。

  吉林市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金芳竹

您正在瀏覽: 直升飛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直升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