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不是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太平洋里的一頭鯨。因為我生活在海洋里,一些無知的人總叫我:鯨魚?“可是我不屬於魚類,我屬於哺乳動物!”這句話我說了N(大於10)次,可他們都不想知道,甚至有些小朋友在寫作文的時候會這樣寫道:“鯨是魚類的大哥,他的話誰敢不聽……”Mygod!!開什麼玩笑,我是魚類的大哥?拜託,我是哺乳動物的大哥還差不多!雖然把我寫得很威風,可我不是魚,冤枉啊!T_T

  現在我向大家介紹介紹我們鯨的家族。

  我們的祖先原本跟牛、羊一樣生活在陸地上;後來,環境發生了變化,我們的祖先生活在靠近陸地的淺海里又經過了很久很久的年代,我們的前肢和尾巴漸漸變成了鰭,後肢完全退化了,整個身子成了魚的樣子,適應了海里的生活。

  我們跟牛、羊一樣,是用肺呼吸,不是用鰓呼吸。我們的鼻孔長在腦袋頂上,呼氣的時候浮上海面,從鼻孔噴出來的氣形成了一股水柱,就像花園裡的噴泉一樣(我估計噴泉就是參照我們呼氣時而設計的)等肺里吸足了氣,在潛入水中。

  我們是胎生的,幼鯨是靠吃母鯨的奶長大的。

  小朋友們,聽完了我的介紹,大家應該明白我們鯨不屬於魚類,而是哺乳動物,不要叫錯了!^_^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