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爺爺,我想你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我想你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手敲鍵盤的這一刻,我的目光獃滯了,腦海里總是若有若無的浮現出爺爺的身影,浮現出他的音容笑貌。

  ——題記

  聽爸爸說,在我很小的時候,爺爺就離開了我們,離開了這個家。當初我並不知道爸爸說的是什麼意思,也更難理解話中包含的悲傷,只是低着頭,偶爾看看爸爸那已經晶瑩的眼睛,然後若有所思。

  說實話,爺爺在我的印象中並沒有十分清晰的印象,因為那時我太小,沒有能很好的把與爺爺相處的記憶珍藏起來,從而造成了今天心頭無法彌補的遺憾。

  記憶里,爺爺是個農民,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與奶奶一起過着清閑自在的日子。偶爾,調皮的我會騎在爺爺的肩上,享受“坐轎子”般的快樂,然後向小夥伴們炫耀自己的爺爺,再然後,爺爺便露出了憨厚的笑容,假裝生氣的拍拍我的頭,接下來,便是我和爺爺一陣爽朗的笑聲。

  然而,記憶中幸福的時光畢竟是短暫的,在我五歲那年,傳來了一個令我始料未及的噩耗。

  來得好突然,突然的讓我不知怎樣面對。模糊的記得,那天,全家都被黑色和白色包圍着,給人一種很壓抑的感覺,我只是一個勁地哭,什麼也不說,什麼也不想。最後,哭累了,便睡了。

  再接着,便是對爺爺的思念,對以前自己所作所為的自責。奶奶說,爺爺很疼我,總是有什麼好吃的或好玩的,第一個想到的便是我,或許正是由於和爺爺的感情很深,才是我這幾年一直生活在苦痛和悔恨之中,造成時光的虛度。

  此時此刻,我不想對爺爺說什麼偉大的話,感覺心好痛,只想輕輕的呼喚爺爺:“爺爺,您近來可好?孫女想你。”

您正在瀏覽: 爺爺,我想你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我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