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中有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鬼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術班放學了,當我獨自一人上樓梯的時候,都在注意四周的動靜,像一個小偷一樣,躡手躡腳的,害怕鬼裝成人來嚇我,那就太可怕了。當我敲門的時候,我想:千萬不要看到給我開門的是鬼。我見是奶奶開的門,心裡才平靜下來,便小心翼翼的進了屋,但忘了關門。突然,門“咚”的一下,自然關上了。我心裡很害怕,想:難道是鬼給我關的門了。我越想越害怕,趕快脫下鞋子,跑在沙發上坐着。要是以前,我就認為這是風吹的,但我今天卻認為是鬼關上的。心裡咚咚直跳,我一邊安慰自己,讓自己不要害怕:世界上是沒有鬼的,要相信科學,反對迷信,不要自己嚇自已。我跑到奶奶跟前問:“今天燒紙了沒有?”奶奶笑着說“明天是七月半,當然燒了。”我這顆懸着的心,總算放下了。但我馬上又問,“燒得多不多?”奶奶回答說,“多,多呢!”我看着奶奶的笑臉,笑得都成了一個個小球,這使我馬上聯想到鬼,才放心了一會,又開始警惕起來。 

  晚上,我每次看到爸爸掛着的那件衣服,我就急匆匆的走了,說實話,那真的像一個白色的鬼。 

  直到今天,我一直在想:“這個世界上是沒有鬼的,為什麼我們的心裡還要害怕呢?是因為我們心中有鬼!”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