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對決—中國對西班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對決—中國對西班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激烈的對決—中國對西班牙 

  今天下午五點是中國對西班牙的男籃預賽。由於西班牙是去年全世界的男子籃球冠軍,所以中國不一定會勝利,但不管成功與否,我們也要拭目以待。 

  精彩的籃球表演過後,緊張又激烈的比賽開始了。首先由西班牙雷恩斯控球。他行雲流水般的晃過幾名中國隊員后直衝籃下,幸好“小巨人”姚明防守嚴密,他們才得分未果。緊接着由中國隊控球,在劉煒和姚明的密切配合下,我們中國隊獲得兩分。“耶!”我高興的喊出一聲,彷彿我也是一位正在比賽的中國隊員。 

  現在由西班牙加索爾控球,加索爾衝到籃下后,將球傳給罰球線上無人盯防的雷恩斯,雷恩斯不假思索就頭球了。此時我的心就像是被提到了嗓子眼。還好,球沒進,我長舒了一口氣。 

  在中國隊員的密切配合下,直至下半場比賽結束時,我們以72:72平局,進入加時賽。 

  在加時賽中,西班牙憑藉費爾南德斯和加索爾的傳球戰術,將比分拉到了85分,我們雖然憑藉著雷恩斯犯規后的罰球與姚明劉偉的兩分球,讓我們扳回了三分,但已經無法挽回敗局,我真為中國隊感到遺憾。但是我相信在2012年英國倫敦奧運會中,中國隊一定能成功晉級,獲得冠軍。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對決—中國對西班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對決—中國對西班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