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不喜歡上幼兒園,於是,媽媽便買來一隻機靈活潑又可愛的小兔子養在家裡鼓勵我,可是我還是不喜歡上。有一天,我出了個主意,對媽媽說:“幼兒園裡有專門養小動物的大籠子,我把小兔子帶去,讓它陪我上幼兒園,行嗎?” “行!”沒想到媽媽竟然同意了。 

  那一天,我興奮地抱着我那胖乎乎的,超級可愛的小兔子早早的被媽媽送到了幼兒園。看門的叔叔把小兔子放進了操場邊的一個大籠子里,裡面竟然還有一隻大白兔,我高興的說: “太好了,兔兔有伴了!” 

  於是,我變得每天都迫不及待地催促媽媽早點送我去幼兒園,晚上,更是戀戀不捨地不想離開。我簡直太喜歡幼兒園了。 

  可是,沒過多久,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一天夜裡,突然下起了雷陣雨,我擔心極了。好容易盼到了天亮,我和媽媽來到了幼兒園,可籠子里空空的,我非常着急,媽媽安慰我,說:“小兔子一定是被值班的老師放到了安全的地方。”這時,我的班主任姜老師也來了,於是,我們開始到處尋找小兔子,可哪裡都沒有它的影子,我急得都快哭了。終於,我們找到了值班的老師,剛開始,他支支吾吾地不肯說,在我們的再三追問下,老師終於說:“昨晚的雷聲太大了,雨也大,兔子膽小,又嚇又凍,天不亮兩隻兔子都死了。”我“哇”的一聲哭了,我的兔兔好可憐啊!都怪我,要是它不跟我來幼兒園,一定還在家裡蹦蹦跳跳地呢。 

  這件事,我至今都感到非常後悔,每當我看到路邊小販籠子里的小兔,都會想起我那又可愛又可憐的兔兔。(指導老師:王偉)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