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色的童年總有金色的故事。開心、快樂的事,就彷彿一串串碧綠的樹葉,飄蕩在我心中。呀,偶爾有幾片樹葉落下來,迴旋在我的心裡。這片最黃的樹葉身世極為“珍貴”。 

  一天,我帶着妹妹一起騎自行車。因為我騎車很快,妹妹有害怕,焦急地對我說:“姐姐,騎慢點,不然會摔跤的!”“知道了。”我漫不經心地回答道。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卻口是心非。我騎了一段路,看見前面是下坡,心想:這下可要展示一下我的‘超級功夫’。我把左手從龍頭上挪開,只見我安然無事,膽子越發大了起來。漸漸的,我又把右手從龍頭上拿開。然後,龍頭一歪一歪地。我還沒來得及抓住。突然,“轟通”一聲,我和妹妹一起從車上摔下來。妹妹還好沒事,而我,卻被自行車壓着,妹妹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自行車挪開。當我起來的時候,發現膝蓋上有血,一看破了。妹妹說:“你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我聽了妹妹的話后,真後悔。於是,妹妹扶我起來,用水為我消毒。在消毒時,我感到一股鑽心的疼,因為那時是酷暑,而且還用冰水。 

  哦,通過這件事我明白騎自行車要慢,不能逞本事,輕則有皮肉之傷,重則會有生命危險。這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讓我知道什麼是血的代價!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