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件往事在我的腦海中閃爍而過,留下深刻的印象。在這些往事中,有一件事情至今讓我後悔——

  在我小時候,只有表姐和表妹兩個玩伴,我常常和她們在一起玩遊戲,談天說地。但在一次玩遊戲時,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世界沒有後悔葯。

  那一天,我們一家人團聚在一起吃飯,吃完飯後,我和表妹、表姐一起到小房間里玩耍。玩一個“單腿轉圈”的遊戲,起先表妹不答應,覺得這個遊戲很無聊,但聽表姐一番解說后,同意了。

  遊戲規則:先將三個人的左腳架在一起,然後放手,一邊拍手唱歌,一邊轉圈。

  遊戲作用:鍛煉腳力,增進友誼。

  表姐是我們當中最大的,所以她先將腳放在我們三個人的手上,然後我將腳架在表姐的腳上,最後是表妹。

  我們三人悠悠晃晃地轉起圈來了,我感到體力不支,就想退出,但表姐表妹認為我是膽小,所以退出。我不願意讓表姐表妹看扁,就堅持了下去。但還不到一盞茶的功夫,我的腿軟了,摔了下去,表姐表妹也摔倒了,但我的命最不好,中了頭獎,撞到了椅子,磕破了頭,留下了血。

  我一直在為這一件事後悔,為自己當初為什麼沒有站出來反對,而是同意玩這個遊戲。如果當初我有站出來反對,可能不會磕破了頭,留下了血。

  希望同學們不要像我一樣,做事,同意他人意見不經思考,這樣做的後果是不好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