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你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秋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一扇大門,趁着人們不注意,就被秋姑娘悄悄地打開了。美麗的秋姑娘踏着優美的舞姿和向我們走來。

  一望無際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隨着秋風在慢慢地變換着形狀。一群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兒,一會兒排成“一”字唱着歌兒向南方飛去。

  我們先來到平時玩耍的小樹林里,許多樹葉已經變黃了。一陣秋風吹過,樹葉紛紛飄落,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楓葉變紅了,像是給大地披上了紅色“棉衣”。銀杏葉黃了,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還有路邊不甘寂寞的菊花,開得是那麼的熱烈!黃的、白的、一朵朵,一簇簇爭先恐後的像秋天散發著芳香。

  來到金色的田野,看,沉甸甸的稻穀隨風擺動,雪白的棉花綻開了笑臉,不遠處的傳來收割機的聲音,農民伯伯正忙着秋收,享受着豐收的喜悅。

  又來到豐收的果園,有紅又大的蘋果像一盞盞小燈籠掛在樹上。黃澄澄的大鴨梨,看上去就想咬一口。一串一串的葡萄水晶一樣在掛在藤上,好像在說“歡迎來到果園!”秋天,你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我愛你。

  北京市石景山實驗小學三年級:孫一丹2003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