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21世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21世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正在看電視,不知怎麼回事?上下眼皮直打架,漸漸地,我好像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醒來后,我發現自己長高了,覺得很奇怪,無意中看見桌上的日曆已翻到2027年。哇,我長大了!

  我在家裡正悠閑地看着電視,突然沒電了。唉,還是出去走走吧!

  我剛出門就被眼前的景象嚇呆了:幾個面黃肌瘦的人正在無精打采地靠着樹榦休息,還有幾個人捂着餓得“咕咕”亂叫的肚子狼吞虎咽地啃着殘留在樹榦上的樹皮。天上黃沙飛舞,地上到處是熟料袋和一次性的物品。陸地上找不到一處水源,因為乾涸的河流和渴死的魚蝦太多了。我嚇得魂飛魄散,面色蒼白。好久,才壯了壯膽子,問一個正在啃樹皮的人:“請問,你們的糧食一定夠多了吧,為什麼還要啃樹皮呢?”那個人無奈地指着旁邊滿滿一筐蔬菜說:“這些菜是我從市場那裡買的,結果發現上面有毒。餓死總比毒死好吧!”

  我發現環境污染得這麼嚴重,連忙飛一般地跑到環衛局。我無可奈何地嘆了口氣。原來環衛局的門緊鎖着,裡面有幾位環衛人員若無其事地抽着煙。“哦!我不要這樣!”突然,一陣沙層暴襲來,我失去了知覺。

  醒來后,電視仍開着,我陷入了沉思……

  引起污染的罪魁禍首是誰?是那嗆人的黑煙?是那鋒利的斧頭?都不是。我明白了,原來罪魁禍首是我們人類!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21世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21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