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保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保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保定是什麼樣的?現在的保定又是什麼樣的? 

 現在的保定破破得大樓,不環保的公園,髒的體育場。 

 那些廢棄的大樓又臟又破,好像要倒了一樣,下面堆積了許多垃圾。不環保的公園許多不文明的人隨地吐痰,亂扔垃圾,破壞花草樹木。髒的體育場,好多座位上都有土,有人亂扔紙團,飲料瓶,小食品袋。因為這樣開始了污染環境,花草樹木乾枯,小動物們要面臨死亡的危險。當地政府知道了這個情況以後,呼籲人們立即行動起來,來保護這個城市。 

 我覺得未來的保定會是這樣的,征整潔而又華麗的大樓,美麗而又清潔的公園,寬闊而有廣大的體育場。 

 大樓:我覺得人們會發明一種機器叫做環保自動器,它會自動清理乾淨髒的角落。 

 公園:我覺得公園的人們會發明一種叫做沖水泉這是一個讓人們乾淨的機器,只要有人一進去就會噴出許多水。 

 我覺得體育場里會發明一種叫自動控制器,只要有人在裡面亂扔垃圾,機器就會上去輕輕的打一下他,讓這個人提醒一下自己。 

 我覺得這樣世界才會變得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保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保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