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彩田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彩田公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彩田公園 

  彩田小學三(5)班 丘明燃 

  彩田公園在哪裡呢?它坐落在深圳市的彩田村裡,聽聽我來說說未來的彩田公園吧。 

  未來的彩田公園的環境非常好。花草樹木很 茂盛,沒有垃圾桶,人們卻可以赤着腳在 彩田公園中散步。告訴你,人們在地下建了一個智能垃圾凈化場。凈化場裡面有許多垃圾感應器,感應器一碰到垃圾就把它們吸到垃圾場去了,經過凈化場里的機器人再把垃圾加工過後,就成了一張張的白紙。 

  草地上有許多稀有的動物朋友和小朋友們做遊戲。瞧!他們多親密,稀有的動物朋友有金絲猴、大熊貓、小恐龍、變色龍等等。那些花草樹木都有凈化空氣的功能。它們吸進被污染的空氣,放出特別甜潤新鮮的氧氣。還會放出一些對生物有利的氣體。如:負離子、氧氣等等。 

  公園的河水非常甘甜、清澈,清澈得能直接喝了。河水自己本身就有一種凈化的功能,所以可以喝,水裡面有鈣、?、鎂等礦物質。 

  彩田公園的害蟲也會是非常的可愛,蚊子胖得像氣球一樣,兩隻眼睛像兩隻乒乓球。這種蚊子不吸血,而是吃蚜蟲的肉和喝蚜蟲的血。那些蚜蟲拚命地吃樹的樹葉、樹枝、樹根,你看怎麼樣?蚊子都成了益蟲了。其它的害蟲都跟蚊子一樣吃蚜蟲。 

  生病的人在彩田公園裡走幾圈,他的病就好了,為人們節約了很多錢。小朋友進去了,學習就會進步;大人進去了,工作會就順利;老人進去了,就能健康長壽。這種空氣還可以幫助你增強抵抗力。 

  以後,人、植物、動物都會和睦相處,人們不扔垃圾、不高空拋物、不亂砍樹木、、、、、、。因為人們都知道愛護大自然、愛護環境,就等與愛護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彩田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彩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