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學習是離不開筆的,我們每天都要帶圓珠筆、水筆、彩筆、鉛筆……這些筆可都是缺一不可的,這讓文具盒變的沉甸甸的,但是我設計的筆可是可以解決這些問題的喲!

  它的外型雖然和現在的筆沒什麼兩樣,但裡面有着許多的“機關”!它有着四個不同顏色的按鈕:第一個按鈕是粉色的,它能讓筆隨機調換顏色。第二個按鈕是紫色的,它能讓筆變換成圓珠筆、水筆、彩筆、鉛筆……這樣你就不用再背着沉甸甸的文具盒上學了。同學們會問:“這麼好的筆,會不會讓人給偷了呢?”嘿嘿!這就是我要講的第三個黃色按鈕的用處啦,你在用的時候,這隻多功能筆早就記住了你的指紋,如果被不是你的人按了,它就會自動報警,並且其他幾個功能都會無效。這第四個按鈕是紅色的,如果家裡停電了,你按一下這個按鈕,它的頂端會冒出一個小燈泡,你就可以一如既往的寫作業了!

  怎麼樣,我設計的筆你們喜歡嗎?我堅信,總有一天,隨着高科技技術的進步,這種筆一定會被研製出來的。

 三年級:陳怡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