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103年,人類已經學會多種高科技手段如科技3A、科技2B、和飛技5K等等 

  我先說說“飛技5K”吧。有會飛的房子鞋。首先,房子可以一家一家的分開,想去哪就去哪。而且是操作簡單的聲控,一按按鈕,再對着話筒說到那就可以了。這種房子晚上降落,白天飄在半空,這樣白天還能免費觀賞城市美景呢! 

  如果你想從房子上下去,就得穿飛行裝,穿的就是飛行鞋了。它帶你飛,以免撞上東西。帽子是保護頭部的,衣服的作用可大了,它耀眼華麗,能讓人一眼就看出:“看,那裡有個人!”還能保持平衡,當降落傘用。 

  對了,四川發生了大地震,而四川在山溝溝里,救援物資只能空投。我想2103年我們會用快速飛行機器人把貨物送下去。電是個問題,不過這種機器人可以吸收太陽能轉為能連,陰天和點水就夠了。我相信,人們一定會做到。因為科技發達了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