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紅領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紅領巾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紅領巾(宋照寧)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我到了2040年的學校,一位熱情的老師做了我的嚮導。 

  當我走到學校的時候,突然發現我的紅領巾忘帶了,我想:又該被值日生減分了,這可怎麼辦?我急得走來走去。我問老師:“這該怎麼辦?” 老師說:“沒事,我專門為你做了一條紅領巾,只要在心中默數三聲密碼, 紅領巾就會自動飛到你的手中。”我說:“好。”我又問:“密碼是多少?”老師說:“是我很快樂,密碼後面還要加上你想要的東西。”我在心裡默數三聲:“我很快樂紅領巾,我很快樂紅領巾,我很快樂紅領巾。”紅領巾真的出現在了我的手中。我問:“這是怎麼回事?”老師說:“它是由電腦控制的,只要你一說密碼,它就會像風一樣飄過來。”我高高興興地上學了. 

  到了教室,我們一開始上第一節課,我就發現文具盒忘帶了。我左借右借,借了老半天,一樣東西也沒藉著。就在我煩惱的時候老師又出現了,老師對我說:“你再說三遍:我很快樂。”我馬上照做。突然,我面前出現了一個又大又漂亮的文具盒,我高興極了,我真感謝老師。 

  到了第三節課,數學老師讓我們算一百道數學題,同學們都用計算器,可我忘帶了,我傷心地坐在椅子上。這時老師又來到我的面前,說:“這回你還說:我很快樂。”我照着說了三遍:“我很快樂計算器,我很快樂計算器,我很快樂計算器。”計算器馬上就出現了,我一會兒就計算完了。我說:“這是怎麼回事?”老師說:“紅領巾內儲存的有各種各樣的學習用具,它可以想取什麼就變出什麼。” 

  這時,我突然被媽媽吵醒了,我才知道是一場夢。我仔細想了想夢中的情景,我決心一定要實現這個願望。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紅領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紅領巾 暫無評論